mirrortiantang-93

时间静静的流淌

一开始有爸妈温暖的怀抱,

只是期望偶遇一个心思相通的人,

然后和他牵手相伴,


回想那时与他相遇,

是一个山花烂漫的季节,

那时还不知他就是我人生的伴侣,


当我们组成家庭又有了孩子以后,

我的时间哗哗的流走了,

我们的孩子慢慢长大了。


最难忘的时候是第一次带孩子去华山,

那个夏天他刚好五岁,

非常坚韧的走了一天的山路,


在十二岁的夏天孩子和我一起去了九寨沟,

那真是风景如画世外桃源

背着小学书包的他的身影总让我想起,


孩子开始了漫长的学习的岁月,

我去了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西藏,

陪伴我的是我最亲爱的人。


今年的这个夏天最叫我难忘啊,

孩子上大学了要离家了要振翅高飞了,

作为十八岁的纪念我们一家去了遥远的新疆喀纳斯


时间还是这样慢慢流淌

我愿在那静美的秋日到来的时候

能一直看到他们开朗的笑容和奔跑的身影。


我爱这让我感到心灵充盈的一生。


评论